© 一律|Powered by LOFTER
本命梁山cp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也不知道,距离飞机起飞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朴海镇不停的看着手表,梁湾一直挣扎的不让自己睡着,其实已经很困了,昨晚她一晚都没睡着,都在想着张日山的事情,谁能想到今天就进行了手术,而且还是意外必须完成的手术,到现在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她虽然不再哭了,可是整个人都在不停的颤抖,还犯恶心。

 

“你没事吧,要不你先去休息一下?”朴海镇关切的问。

 

“没事,你是不是快走了,我看你一直看表。”梁湾努力的开口。

 

“可以改签,只是外太公……”谁能想到这几个大男人的软弱也和女人一样,是家人。

 

“你去吧,这里交给我,放心。”梁湾拍了拍朴海镇的胳膊,安抚道。

 

“那我先走了?”朴海镇说道。

 

梁湾点点头。

 

望着朴海镇远去的背影,手术室门口的灯突然灭了,梁湾慌张的站了起来,此刻她已经找不到别人可以依靠,只能靠自己。

 

医生出来了,梁湾着急的拦住了医生,紧张的问了情况。

 

医生先是深沉了叹了一口气,又擦了擦额头,身后的另外一个医生突然哈哈大笑,并且告知梁湾,手术进行的很成功,神经没有压破,成功取出了瘀血,就是要好好休息几天。

 

刚说完,梁湾满含泪水的大声哭了出来,过于激动的她还没享受片刻的心安就晕倒了。

 

老天爷还是眷顾好人的,因为他是被老天惩罚过的天使,所以应该得到回报,梦里,梁湾见到了张日山,他西装笔挺的站在教堂里,没有神父、亲朋好友、花童,只有他一个人在那里等着梁湾,待梁湾穿着白色婚纱礼服走入教堂的时候,他亲吻了梁湾的手背,温柔的喊了一声“梁秘书,嫁给我。”梁湾笑了,这不是梦吧,她想。“这就是梦。”面前的张日山回答了。只见他一把推开了梁湾,梁湾不断的后退,身后变成了万丈深渊,她回不去了,张日山也消失了,就这样,她来不及喊救命,一头跌入了深渊,直到——梦醒了。

 

啊——

 

又是全身冒着冷汗,梁湾醒了,她吃力的坐起来,擦了擦额头的冷汗,脖子黏糊糊的,呼吸异常的急速,慢慢的平复了情绪后,她才想起了晕倒之前的事。

 

好在医生说了张日山已经痊愈了,可是人却不见了,梁湾睡在张日山的病房里,而护士说张日山两个小时前刚走。

 

“离开了?”梁湾心慌了,他能去哪里,现在已经是早上了,手术是昨天半夜结束的,那张日山才休息了不到十个小时,梁湾担心着。

 

这时梁湾的电话响了,她期待的拿起来一看,是朴海镇,心里有一些失落:“喂,阿镇,张日山不见了!”

 

“我知道了,他刚刚联系我了,让我帮他订了回国的机票,你没有跟着一起回来?”电话那头的朴海镇好像恢复了不是元气,毕竟他已经知道了张日山恢复了正常,这也是他透露给梁湾的一个信息,梁湾放心了,不过他为什么没有等等自己呢。

 

“我帮你订了机票,你那里的时间应该是五个小时以后,注意安全,回来再说。”朴海镇说完就挂了电话,显得很忙。

 

梁湾突然觉得自己像个外人,是不是拖累了他们,是不是因为自己真的是个累赘,所以张日山才会不等自己先离开了,也没有再联系自己……梁湾觉得除了那段时间他和张日山亲密了点,现在又回到了原点,一切又变了,她心里空荡荡的。

 

但是有一点是值得肯定的,现在的张日山,已经好了。那是不是代表了,他不再需要依靠梁湾了。

 

梁湾取了机票,站在检票口愣了一会儿,回去以后该怎么面对他,他还记得那段时间发生的一切吗,张日山,你不会想耍赖吧,明明你就是喜欢我的,梁湾想这样质问会不会显得很不礼貌,不如先不联系,等他主动联系自己?万一张日山一辈子都不理自己了呢?不可能不可能,梁湾打破了自己的幻想。

 

梁湾也没什么行李,反而是张日山和朴海镇的行李倒是有一小箱,朴海镇托梁湾帮忙带回来,她一边咒骂着朴海镇一边又想张日山会不会来拿行李,真是巧了,她刚到小区门口,就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莫不是张日山!梁湾咬着牙皱着眉慢慢靠近,那人转过身满脸凝重。

 

“朴海镇……”梁湾语气显得有些失落。

 

“呐,你的东西。”梁湾把行李递给了朴海镇,一脸不悦。

 

“谢谢啊。”朴海镇把行李放进了车里。

 

梁湾想,为什么他要开张日山的车,害的自己认错了人,毕竟背影差不多,为什么今天他还穿的和张日山的风格有些相似,这不是故意的嘛!

 

“爷爷他……”梁湾实在是不知该不该问。

 

“外太公走了。”朴海镇回答,语气比之前洒脱了许多也淡然了。

 

“我知道,我知道会这样,但是我还是想问,或许会有一线生机。”面对生离死别,眼泪总是比情绪出来的还快,思绪也麻木的乱转。

 

“没事的,生离死别是人生常态嘛,没事的。”朴海镇抱住了哭泣的梁湾,拍着她的脑袋安抚道。

 

站在远处的张日山一脸失意的转身,默默离开了,他本来是和朴海镇一起来的,后来说是口渴去买点饮料,刚回来就看到了远处“感人”的一幕,手里握久了的牛奶也由冰冷变成了常温。

 

“我先走了,舅舅说他有事先走了。”朴海镇看了一眼手机。

 

“张日山他,也来了?”梁湾问。

 

“是啊,是他带我来的,其实我说他一个人来就行了,干嘛带上我,先走了,葬礼的事到时候通知你。”朴海镇说着走了。

 

原来他也来了,为什么不肯见我……梁湾心想,他现在应该正在为了爷爷的事情很难受吧,或许不肯见我,有他的原因,张日山,我等你,她这样安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