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律|Powered by LOFTER
本命梁山cp

传闻中山林里住着一只狐妖,白色绒毛覆盖了全身,唯独头是艳红色,一条又肥又大的尾巴,她可以实现人们的愿望,只要诚信跪拜在狐妖的墓碑前,就可以见到狐妖,说出自己的心愿,但是必须付出同等的代价。

 

一日,天山雷鸣,一女子跪倒在了狐妖的墓碑前,她祈求着狐妖显灵,若是能灵验,完成她的心愿,她必定付出相应的代价。

 

大雨倾盆而落,墓碑前突然生长出一大片的叶子,盖住了倒在碑前的女子,正当她奄奄一息时,一只长得格外灵巧的狐狸从身后走出,她看着狐狸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

 

“你来了。”女子虚弱无力的喊着,即使只剩下最后一口气,她也要守住狐妖的到来。

 

果然狐妖降临,它是以动物的形态出现在女子面前。

 

“你想要什么?”狐妖蹿到女子面前,没有躲在树叶下,却没有湿了身体,绒毛依然干而顺。

 

“我想要十年寿命。”女子看着狐狸一点也不怕。

 

狐狸没有说话,一步一步妖娆的走到女子身边。

 

“你想要什么,我都愿意给你,只要能让我再活十年。”女子说道,顷刻间从嘴里吐出了一抹血。

 

那血竟然染红了狐狸的尾巴。

 

“我要你的相貌,你可真愿意给我?”狐妖再三询问。

 

女子丝毫没有犹豫的点着头“我愿意,只要能再让我活十年。”

 

狐妖一个纵身飞跃,旋转在半空中,对着墓碑前的女子施起了妖术。

 

雨过天晴,狐妖林恢复了往日的平静,狐妖林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进入的,只接待有缘人,而昨日那女子正是因为内心有着极高的欲望和请愿才破了结界进来了,恰巧接待她的是梁小湾,她摄取了女子的容貌,迎接600岁的生辰。

 

狐妖和百姓口中传闻的不一样,人们说狐妖魅惑人心,专食男子的心脏和吸取其精气来提升自己的修为,其实不然,梁小湾想,如果真的这么容易,她早就升仙了,他们妖族修仙之路十分艰辛,要足足修炼八万年,才能勉强拥有神仙的入门贴,而平时要累积行善,积累的善行越多也就越容易拥有灵气,而类似于昨晚那样的情况,叫做外快,不是必须答应的,但是她见那女子可怜,便续了十年寿命给她,自己换来了一张人形面孔。

 

“爹爹,爹爹!”梁小湾开心的回到狐界。

 

“是小湾吗?”说话的是一只五千年老狐狸,也是梁小湾的养父。

 

“是我,爹爹!”梁小湾娇气的说着,学着凡人女子的模样摆弄着姿态。

 

“小湾,你这是下定决心选择女子形态了是吗?”老狐狸问,他看不见,拄着一支拐杖。

 

“爹爹,昨日一女子让我给她续十年寿命,我便要了她的容貌,小湾觉得这女子长得甚是迷人,便决定以此貌作为人形,不知爹爹是否同意?”梁小湾站在老狐狸面前转了个圈。

 

“虽然爹爹看不见小湾的容貌,但是爹爹知道小湾很喜欢,既然如此那便这样吧,不过下次可千万不要随意替凡人续命了,毕竟你才六百岁,谁知会不会被反噬。”老狐狸教诲着。

 

“爹爹,我可没说过她是凡人。”梁小湾皱着眉头说着。

 

“此话怎讲?”老狐狸突然心生疑虑。

 

“那女子好像不是凡人,我感觉到她身上有妖气,虽然我看不出她的真身,但是我看她十分可怜,所以便答应了她。”梁小湾兴奋的摆动着两只耳朵,对着面前这个看不见的老爹嘟起了嘴巴,谁知老爹一把抬起拐杖,吓得小湾往后一飞。

 

“爹爹,是我。”梁小湾大呼气的说,顿在了半空中。

 

“奇怪,我怎么感觉到了一种不一样的气息,你刚化作人形,还是不要过于顽皮,快去那净水池里待几日,洗去身上的气味。”老狐狸挥舞着拐杖,细声训教。

 

只见梁小湾把头一低,挥一挥衣袖,落在了地上,她乖巧的走到老狐狸面前,虚心的点了点头,准备离开的时候,被什么东西一把揪住了尾巴:“哎呀,爹爹,你干嘛呀~”梁小湾觉得生疼,想离开又不行。

 

“你这上面的血腥味是谁的?”老狐狸严肃的问道。

 

梁小湾停了下来,转过头看着尾巴,只见已经干涸的血迹染红了尾巴,和两只耳朵的颜色极为相似:“哦,这是不小心染上的,待会去洗洗便是了,爹爹我先走了。”只见梁小湾趁着老狐狸在思索些什么的时候快速离开了,她是一刻也不想在这儿浪费了,她只想快点去做她想做的事情,既然可以化身成人了还有什么是比人间更有趣的地方能让她朝思暮想了整整几百年的,她早就听闻人间乃天地灵气最为旺盛的地方,里面所蔓延的烟火气是这狐妖林没有的,还有好多狐妖同伴为了留在人间,不惜舍去了自身的所有去换取人间的几十年,梁小湾倒要看看,这人间是哪里值得。

 

在净水池泡了足足三天三夜,那一身旧皮都被摸搓而落,焕然一新的狐妖,挥洒着手上沁脾的香味,摇身一变,一袭粉色纱衣覆盖了全身,她想起了那女子,而此刻的衣服也是照着那女子变换的,也不知道那女子有没有完成心愿,十年续命应该快了,这妖界一日,人间便是十年,而如今她应该离世了吧,小湾不知为何,突然想起了那日请求她的女子,她抚摸着脸,这不就是那女子的模样,难不成是因为那女子让她产生了一丝的不悦。

 

“先不管这些了~”她从水池里跳了起来,飞跃在半空,犹如一位真正的仙子般纵身一跃,消失在了半空中,这是前往人间去了。

 

人间的山河、树川,和狐界没什么区别。

 

人间的好吃的、好玩的甚多,更重要的是,这里有不同面孔的人类,她眼里每日见着那些凡人,好像稀世珍宝一般,心里捉摸着,哪天用腻了自己的脸蛋,就换一副尊容,便好好记住每一张面孔。

 

更奇怪的是,这里的每个人都看着她,嘴里念叨着什么,她想起了爹爹说的话,人是比狐狸还可怕的生物,一定要小心,莫不是这些人发现了自己是妖怪?她看了看自己身后,尾巴藏得好好的,又摸了摸耳朵,没有暴露,鼻子也正常。

 

正当她想继续行走时,不知从哪儿跑来一个人,一把抱住她的脖子。

 

“可算让我找到你了,看你往哪儿跑。”那人嘴里说着奇怪的话,小湾不敢使用妖力,她摇头摆手的想推开这人,哪只那人一把搂着她的脖子走了好久,嬉嬉闹闹的人群终于没了声音。

 

她闻到了一股香味,是妖界没有的,把她迷得晕乎乎的,软弱的身子没半点力气。

 

醒来时,已是日落黄昏,她睁开眼,迷迷糊糊的看着四周,草香、水流声、还有男人的笑声?她猛然睁开双眼,转过头,身旁坐着的正是人间的男子,她不禁咽了咽口水,满脸红扑扑的,她凑近男子,用鼻子嗅了起来,没错,这真是刚刚把她迷晕的人。

 

梁小湾吓得后退了半分:“你是何人。”

 

男子没说话,盯着小湾注视了半天,眯着双眼,撅着嘴巴,双手撑住草地,扶起身子,凑向小湾,小湾下意识的闭上了双眼,只见男子从小湾的头上拿下了一只小虫子。

 

“你吃吗?”男子问。

 

小湾慢慢的睁开双眼,看见虫子,摇摇头。

 

男子张开嘴,把虫子塞进了最近嘴里,吧唧吧唧的咬起来。

 

“你爱吃小虫子?”小湾疑惑的问。

 

男子摇摇头:“父母去世的早,一个人无依无靠,连乞讨都讨不来半点吃的,还好有小虫子、小老鼠、甚至小狐狸,我都能吃。”他邪恶的看了一眼小湾,小湾咽了咽口水。

 

“哈哈哈,看你吓得,难不成你是妖怪?”男子问。

 

小湾没有说话,直勾勾的看着男子,心里突然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

 

“你叫什么?”男子问。

 

“小……小湾”她本不想回答,可不知为何又如实相告了。

 

“你身上有一种我熟悉的味道。”男子突如其来的眼神,竟又令她颤动了。

 

“熟悉的味道?”小湾不解的问,心想,难不成他真的吃过狐狸……所以自己的狐味,他闻出来了……

 

“是我娘亲的味道。”男子看着平静的湖水,冷落自道:“虽然我不记得她的长相,可是我记得她的味道,跟了你一路,看到你的行为十分怪异,我猜你一定是什么大户人家的小姐,没出过门吧?”

 

“小姐?”她放低了声音,发出质疑,心里默念,小姐是什么意思,狐界没有这种称谓,大家顶多称她是狐仙,她突然乐道:“哈哈哈,小姐是什么意思,是夸人的吗?”双手拉住了男人的衣袖。

 

“方才你双手举在胸前,像只小动物,还用鼻子闻着路上的行人,左顾右盼,你可知,这样会让别人误会。”他解释道。

 

“误会什么?”小湾糯糯的口气,问的他有些郁闷,看来这世界什么人都有。

 

“误会你啊,是一只贪吃的小狐狸。”也不知他怎么会这样说,戳了戳小湾的脑门,小湾杵在原地,张日山就此起身,他拍了拍身上的泥土,见坐在地上的女子没有反应,伸出手,低头,一眉一蹙,她嫣嫣如花的盯着他,瞬间心头好像一直喜鹊盘过,惹得扑腾扑腾的跳动着,他快速的拉起了她的手,直到她起来了,然后立马松开,一只手执剑,另一只手快速的放在身后。

 

“咦,你脸红个什么劲啊?”小湾双手捏住了男子的脸蛋,揉搓起脸上的肉来。

 

“啊,疼!”男子皱着眉头,略显气愤的挣扎着,可却没有动手推开眼前的女子,权当她贪玩的可以。

 

一番揉捏后,小湾松开了男子的脸。

 

“好了,你和你玩了,我要办正事去。”男子揉了揉脸,好像变得有些臃肿了。

 

“你去干嘛?”小湾问。

 

“找一个重要的人。”男人悠悠的转过身,挥了挥拿着剑的手,悬在半空中。

 

“诶,你姓甚名谁?”小湾看着背影问。

 

“张日山。”男子的声音渐渐消失在小湾耳畔,直到没了人影。

 

小湾这才回过神,自己是狐妖,想干嘛就干嘛,为什么要担心被他发现,可是,为什么要对一个奇怪的人如此上心,小湾啊小湾,你可别忘了你此行的目的!

 

转眼间,小湾来到一间名为夜来的客栈。

 

听了张日山的话,要学习人类的行走模样,不能飞行,不能闪现,她走的有些吃力,学着人类的模样坐在了椅子上,并且点了和隔壁桌一模一样的饭菜,迎面传来的一股香味,是爹爹经常喝的东西,可是爹爹从来不给小湾品尝,小湾满是欢喜,她一把就夺过小二递来的壶,咕噜咕噜的一瓶下肚。

 

“啊……好辣好辣~”小湾摸了摸脖子,差点被这人间之物给伤害到了,好在她即使的使用妖力,把这东西从肚子里一下子用妖力逼出了掌心,可脑袋不知为何还是晕乎乎的,莫不是这是家黑店!常听爹爹提起,人间的黑店十分凶残,每次爹爹抱着酒都糊里糊涂的,莫不是自己也遇到了黑店,完了,还没想出逃走的法子,便闭上了双眼。

 

“小湾啊,爹爹说的人间三不,你还记得吗?”

 

“嗯嗯,记着呢,这一不许贪恋人间的酒,不过爹爹可你为什么嗜酒如命啊,我看你每次都抱着酒壶练功。”小湾挠挠脑袋。

 

“咳咳,爹爹这是为了试毒,你想,我不体验酒的滋味怎么告诉你这酒的危害啊……”老狐狸也不知道是说着胡话还是糊涂的说着话,总之把小湾忽悠的一愣一愣。

 

“二不许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小湾继续说道:“三不许,咦,三不许什么来着?”小湾摇着头,思索着。

 

“三不许和人类交朋友啊!”老狐狸拍了拍小湾的脑袋瓜子。

 

小湾点点头,乖巧的看着爹爹醉醺醺的模样。

 

殊不知,此时对她,完全破了这三不,只见一只带着红色毛发的小狐狸躺在床上,一男子坐在茶桌旁,泡着一盏茶。

 

“你醒了。”男子开了口,不紧不慢。

 

“我怎么在这儿。”床上的小狐狸发出了人声。

 

“是我救了你,看来你还没完全清醒啊。”男子说道。

 

“是你?”狐狸感叹道,它只见此刻的张日山,穿着怪异,令人捉摸不透。

 

“我?你见过我?”男子说道。

 

小湾心想,不是才分开吗,怎么不记得自己了,哦,现在自己此刻是狐狸模样,完了,只见它扑腾的爬到了床梁上。

 

“你不用怕,我不会伤害你的,我既然能把你从客栈带出来,而你还活着,也就说明我对你没有敌意。”男子喝着茶,悠然自若的叙说着。

 

只见床梁上的小狐狸摇身一变,变回了人形,一身黑色便衣,十分复合这儿的环境,她跳了下来,走到男子身后,用鼻子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奇怪,和之前见到的那人有一丝相似却又不同的味道。

 

“怎么了,小狐狸,难不成你还想吃了我不成?”男子放下了手里的茶杯,转过头,孱婼的对着小湾笑了。

 

“没,我们狐妖可是不吃人……不,不吃妖怪的。没想到你竟然也是妖怪,可为何之前我没发现……”小湾不解,仔细端详着眼前的妖怪,长得好像,可是一眼就能辨认出是妖怪,越来越混乱了。

 

“你可知,这里是什么地方?我又是谁?”男妖问小湾。

 

小湾摇摇头,坐在了一旁。

 

“这里是魔王窟,而我就是魔尊乌发。”男妖略显傲娇的介绍着自己。

 

“乌发?哦~你就是魔尊乌发啊,乌鸦精,难怪你这嘴唇乌漆嘛黑的,穿的黑不溜秋的,原来是乌鸦。”小湾调侃道。

 

“不许你这样说,吾乃魔尊,岂是你能嘲讽的?”乌发不乐意的说道,却没有动怒。

 

“乌鸦乌鸦乌鸦~”小湾吵道。

 

“本尊不会和你这只小狐狸精计较的,毕竟过不了多久你就是我的人了。”乌发站了起来,抬头仰望着前方。

 

坐在一旁的小湾不解:“什么叫你的人?难不成我也要变成乌鸦了?”

 

“你那老爹没和你说吗?”乌发问。

 

小湾想,我连下凡的事情都没告诉他,他可能还以为我在池子里泡着呢……

 

“罢了,不管你老爹怎么和你说的,总之,现在的你就是我的契约之妻,小狐狸,你这生生世世注定要和我在一起了。”乌发弯下腰,盯着小湾看了一会儿,又是忍不住的笑了。

 

“我呸!”小湾朝着乌发吐了吐舌头,“爹爹可没说过,而且我还要成仙的,怎么可能生生世世和你在一起呢,我先走了~”小湾欲势离开,不想再参和这奇怪的什么契约之中。

 

“你救过一个妖,那妖给了你现在的面容。”乌发说道,小湾停下了脚步。

 

“在你救下她的那一刻,便签下了契约,你可知她是谁。”乌发转过身,只见小湾在那里剥着橘子自顾自的吃着“你在干嘛……”

 

“话说你们魔王窟的果子还真好吃~”小湾吃的甚是幸福。

 

“这是人间的橘子……”乌发说着。

 

“人间的橘子,果然人间是个好地方,除了那酒,苦涩的要命,还差点害我。”小湾说着。

 

“现在的重点不是橘子……是我要说的事!”乌发气愤了拍着桌子,那一刹那,桌子震碎了,小湾突然睁大双眼,快速后退,伴随着椅子一起,一个起飞,与椅子一起稳稳的落在了地上。

 

“好在橘子没坏,你说你的,我吃我的。”小湾怀里抱着几个橘子,如视珍宝。

 

“我还不如一个橘子……呵呵”也不知为何这个黑色长毛怪要这样冷笑,可小湾不懂,现在也许除了橘子,没有什么能让她心动了。

 

“我这样和你说,你之前救的一个女人,就是你现在面容的女主人,她是我的母亲,而你在给她续了十年的寿命,就在那一刻,等同于签了与魔族的契约。”乌发解释。

 

“不对啊,明明是我救了她,是我给她十年寿命,而且她的脸也是交换的条件,怎么成了和你们魔族的契约了?再说,当时她可没这样说,如果说了,我肯定不救她了,没想到还要把我永生永世卖给你,这不便宜了你这乌鸦精嘛,再说了,你说我我就得信你吗?本小妖可不听你在这胡扯了,我先走了啊,大不了这张脸我不要了呗~”小湾说道变成一只小狐狸,快速的从窗户逃走了。

 

离开的那一刹那,巧遇一道金光,小湾好像跳入了另外一扇门,再一次的闭上双眼,从那万里上空一点一点的掉下了下去。

 

“你醒了?”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啊——”小湾吓得从床上坐起,“我怎么在这里?”小湾看了看四周,简陋而清雅,没有半分的富丽堂皇。

 

“你没事吧,方才见你倒在桌上,于是见你一人,我便把你抱进了房里。”

 

小湾转过脸,一眼辨认出了张日山,她连忙抱住他,哆嗦着:“吓死我了,我以为我要死了。”她想起了刚刚要从空中跌若的场景,简直比修仙还可怕。

 

“没事了,有我在。”张日山拍拍小湾的后背,安抚道。

 

“你到底是谁?”小湾推开张日山,即使他身上没有任何的妖魔气味。

 

“我是张日山啊,我们之前还见过……这么快就忘了?”男子无辜的看着眼前的女子。

 

“你和魔尊是什么关系!”小湾直接的问,此刻的她顿是满心的疑问。

 

“魔尊?”张日山疑惑的看着小湾。

 

小湾想,这不得了,看来还是要赶快回到狐妖林,问一下爹爹才行,她看了一眼自己的双手,紧紧的拽着男子的衣袖,心里产生了一股特别的滋味,无处安放的眼神:“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小湾二话没说的从床上爬了起来,离开了房间。

 

回到狐妖林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爹爹,小湾来到一处安静的密林里,看到了喝得烂醉如泥的爹爹。

 

“你这老狐狸,整天就知道喝喝喝,你不是说这人间的酒碰不得吗!”小湾一把夺走了老狐狸手里的酒壶。

 

“素素?”只见老狐狸一把放倒酒壶,这可不寻常,毕竟嗜酒如命的他不会如此不爱惜这

剩余的一丁点儿小酒,小湾捏着鼻子嫌弃的挥了挥空气中的酒气,不满的说道:“爹爹,臭。”

 

“啊?是小湾啊,哈哈哈,者身上的气味越来越像素素了,你知道素素是谁吗?她呀,嗝~”

 

小湾急了,这关键时刻怎么老是停顿。

 

“她呀,哈哈哈,是你的母亲。”老狐狸忽略的说了句便昏昏而睡。

 

小湾听到了母亲二字,脑海中突然闪现出那张脸,正如同回忆起了一些奇怪的画面,从小到大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出生的她,仿佛是如同那齐天大圣孙悟空一般从石头缝里蹦出来,而她便是那清泉池里蹦出来的小狐狸,哪知自己竟然还有母亲,内心既是窃喜又是惊吓,母亲是什么,或人间的说法,母亲是应该抚养自己长大并且孕育成人的充满了慈爱的生物,可自己从来没有经受过这般享受待遇。爹爹所说的气味,莫不是那女子的,明明自己身上沾染的就是她的,可她不是魔尊的母亲吗,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越发的令人摸不着头脑。小湾想再问一下爹爹再多的事情,可惜这老家伙已经昏睡的除了人间的美酒,也没什么能唤醒他了。

 

小湾叹了口气,仿佛这是从修炼到成长以来第一次叹气,仿佛是在人间游历了一番,就沾染了人类不好的特性。

 

她想,去魔王窟找那混蛋问个清楚?还不如去人间找壶好酒先,回来把爹爹唤醒,接下来好好的和他回忆一下过去发生的事情,以及自己的身世,其实身世不身世的并没有那么在意了,只是,她想起了那混蛋说的婚约,以及那混蛋的长相竟然和之前的那男子长得一模一样,这时间奇怪的事情好像都出现在了自己身上,总是应了人间的一句老话,好奇心害死猫,这不,她这是好奇心急死小狐狸。

 

“小狐狸小狐狸,你看我找到了什么。”一个扎着发髻的小男孩走到一只狐狸面前,手里捧着一把草满脸的兴奋。

 

小男孩面前的小狐狸一动不动的躺在草堆上,双脚似乎不能走动,并且还流着鲜血。

 

“我帮你揉揉,这样,对,算了,我把它捏碎了。”只见小男孩把草放进嘴里,满脸傻气的咀嚼了两下,然后快速的放在手掌心一拍,按在了小狐狸受伤的双脚上,两只手分别按住,快速的揉搓,只见小狐狸闭上了双眼,挣扎着。

 

“别怕,一开始会很疼,过一会儿就好了,你这伤我知道,师傅经常打我,多亏了师兄,他教我的,很快就好了。”小男孩笑眯眯的看着眼前的小狐狸,那是它第一次知道,原来人间最美的东西是这双眼睛。

 

从那以后,没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小狐狸就会跑到这座山头,嘴里叼着烧鸡,递给坐在这里看天空的小男孩,小男孩把心事都告诉了小狐狸。

 

一个月后,小男孩不见了,小狐狸翻过墙院也找了半天,最终在后山的土堆坑里闻到了小男孩的气息,她拼命的挖啊挖啊,看到的却是小男孩早已冰冷的面孔,从那刻起,小狐狸似乎知道自己已经不再是一只普通的狐狸,她要修炼,要成仙,要去寻找小男孩的转世,要去报恩。

 

经过不懈的努力,小狐狸成功位列仙班,并且在芸芸众生之间找到了那个熟悉的小男孩,可惜物是人非,小男孩却投胎为魔族,她努力的潜入魔族,化身成他的母亲,可谁知身边这个人根本不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小男孩,他只是投胎时无意间堕落的一个分身,万恶的分身,而另一个分身却成了一个傻傻愣愣的男子,于是小狐狸为了改变这一切,制造了一场幻术,将整个故事重新改写,可惜在改写的过程中,她却突然遗失了一些记忆。

 

“爹爹,你在讲故事呢?”小湾听得一愣一愣的,拍手鼓掌。

 

“这不是故事,你就是那只小狐狸,而我也不过是你幻术中一个觉醒的傀儡罢了。”老狐狸踉踉跄跄的夺走了小湾手里的酒。

 

“你这老家伙,又喝醉了想骗我喽。”小湾不屑的嘟着小嘴,似乎这一切太不寻常,自己制造了这场梦境,来改变故事?想想就可怕。

 

“小湾啊,要是你真的醒了,那我也不会存在了,记住这一点,只有你的内心真的恍然大悟,这里所有的一切都会消失。”老狐狸说道。

 

“都会消失?”小湾问:“包括什么魔尊,魔王窟,还有那张日山?”

 

“张日山?”老狐狸突然瞪大眼睛:“哈哈,看来你已经见到他了,看来,你们这段缘分始终是断不了了,也罢也罢,算是我还的债,既然选择了自我毁灭,那就助你一臂之力吧。”说着老狐狸挥了挥手,朝着小湾的脑袋里放了什么东西。

 

那一刹那,小湾晕倒在了地上。

 

“这算是我还他的吧,毕竟是我害了他。”说着老狐狸从空气中消失了。

 

一溜烟,一座山头,一片草地,一个小男孩,一只狐狸,然而此刻的狐狸却不再是小不溜秋的,她人形狐尾,狐狸摇曳着尾巴,看着站在自己面前张大嘴巴吃惊的看着自己的小男孩,她笑了。

 

“啊,妖怪啊!”小男孩刚想逃跑,却被狐狸用尾巴一把揽住飞上了半空。

 

“好你个张日山,让我找的好辛苦。”

 

“狐……狐妖……狐仙姐姐,你大仙不计小人过,放了我吧。”小男孩一开始还求饶,可是还没等狐狸开口,他又说道:“算了,你还是杀了我吧,也总比天天被那醉鬼师傅打骂好。”说着,小男孩闭上了双眼。

 

“傻瓜,我是来救你的。”说着,狐狸化为狐身,将小男孩坐在了自己的身上,纵身一跃,飞上了天空,谁也不知,他们这是去哪儿,谁也不知道,此刻究竟是梦还是穿越过去,可是此刻,她确定的是,那个她心心念念想报恩的张日山,确实活下来了。

 

“往后有我梁小湾一只鸡吃,就有你张日山一个鸡屁股!”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