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律|Powered by LOFTER
本命梁山cp

被呼喊声惊醒后的男人,望着身旁无助的女人,他快速的把手放在了她的额头上,擦去了她的冷汗,好在额头不烫了,心里警戒也落了一道,不过女人嘴里不停的喊着“不要,不要伤害我的孩子,不要伤害我妈”他听得疑惑,什么孩子,他试图叫醒她“湾湾,你醒醒。”他推动着她的手臂,无奈女人似乎正在被噩梦侵蚀,显得无助而彷徨,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饱受噩梦之苦吗,终于他把她的头抱进自己的怀里,就这样,他半坐着,怀里抱着他心爱的女人,沉思了一整晚。

语语宁宁缠绕了他的心扉,梁湾喊了一整晚的孩子究竟是怎么回事,这无疑是张日山心里又烧起了的一把火,难道,梁湾曾经真的怀了孩子,可是那尹小姐不是说孩子是白起的并且早已流产了,她竟然为了一个狗杂种如此念念不忘,所以回来接近我也是为了这孩子报仇吗?

冷水沐浴在头顶,赤身的站在透明浴室里,他能眼巴巴的望着躺在前方的女人,只是摸不透她的心,或是冰冷或是炽热,早已离他远远的,可是他无法放手,他拍打着脸,否认了一切“不可能。”简单脱口而出的三个字,包括了许多错杂的情绪,比如,很多事情他还要和她解释,比如她也有很多事情要向他解释,如果他们之间不把矛盾诉说清楚,那他一辈子,也不可能过的安心,是啊,张日山一直是个明白人,只不过是一开始他对她的错付,简直是滔天大罪。

白色浴袍加身,一米八几的个头,湿漉漉的头发,还没擦干,他就移步到了她的身边,坐在床边,伸出手,正要放到她的脸上时,却被突然睁开眼的梁湾一把打开“你要干嘛?”梁湾警惕的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皱着眉头防备的问。

“底气十足,看来身体好了。”话音刚落,床上的女人发出了两声咳嗽“咳咳”张日山又一把抱住了失去防备的女人,紧紧的搂在怀里。

“你放开我,混蛋,王八蛋,你给我放开。”梁湾推打着这个无礼的男人,可是没几下,就已经虚弱无力,全身颓乏了,她眼巴巴的感受着男人从脖子里传入自己脸上的温度,以及嘴巴鼻子呼出的气体,还有身上刚洗完澡的沐浴露香气,这个味道,好熟悉,她没想到的是,张日山,用的还是之前她喜欢的那个味道,不过是之前,现在她一闻到这味儿,就难受,屈辱感呼之欲出。

“你怎么了?”他放开了她,看着她一脸作呕的模样,不禁害怕,立刻请来了医生。

经过一番检查后,医生满是笑意“不打紧,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不过还有一些奇怪的地方,像是呕吐这样的症状,还要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医生的话里有话,听得所有人都云里雾里,梁湾一脸无奈,她一声不吭,即使是自己的身体,她也不在乎了。

“近期多准备一些补品,少奶奶身体这么差,如果怠慢了,你们所有人都给我滚。”张日山呵斥,所有人都退下了,留下张日山和梁湾四目相对。

“把手机给我。”梁湾恶狠狠的瞪着张日山,没想到他揉了揉她冰冷的小手,呵了一口气,一脸惬意的说“知道了,手机掉水里了,我已经派人拿去修理了,等修好了就给你送来。”

梁湾疑惑的看着,即使她不信,可还是没办法“那你出去吧,我要休息了。”梁湾生气的说。

“湾湾,我们好好谈一下,行吗?”张日山满脸无辜的看着她,似乎是对于眼前的小白兔很有把握。

梁湾躺在床上,背对着他,没有说话。

“昨晚你一直在说梦话,梦里你一直在喊孩子,宝宝,妈妈抱抱,这孩子,现在在哪?”张日山很是直接。

“死了。”

刺耳的声音回荡在偌大的房间,本就冰冷无助,现在更是寥寥无寂,梁湾的回答没有半分感情,更是连悲伤都隐藏的很好,张日山也不敢再去抚摸安慰,因为他知道,这孩子的死多半和自己脱不了关系,无论是怎么一回事,他都是罪人。

“湾湾,是我不好,如果孩子的死与我有关,那你就打我骂我,我都可以接受,但是不要不理我啊,从我们再见面到现在,你对我的态度是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一会儿热情四射,一会儿冷若冰霜,我张日山从小到大,第一次这样的卑微,湾湾,你冷静下来,和我慢慢的谈一下,好不好?”他满是深情的望着女人的背影。

“卑微?”梁湾坐了起来,转过身看着站在面前的男人“如果说你此刻是卑微的,那么我以前对你的付出以及日日夜夜的等待和无尽的卑微又算的了什么?全都喂了狗吧,张日山,从你把我赶出国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不再是梁湾,不再是那个任你随意摆弄的女人了,我才知道,什么是无尽的折磨。”梁湾没有哭,即使充满了恨意,她还是坚挺着一份自尊,是她从来没有过的尊严,从前那个寄人篱下的女人死了,现在的她即使再怎么难堪,也不会再成为他张日山若即若离的女人了。

“你知道你出国后我一直在找你,我人找了几十个国家,都没有找到你的踪迹,还有那个白起,也在一夜之间和你一起消失了,包括尹南风,也和我解除了合作关系,公司生意一落千丈,我差点破产,好在我还有一份信念以及有人在背后出手相救,要不然我就要被亿万债务压得逼死了,湾湾,你能体谅一下我吗?”张日山也急了,是啊,他如此等待的结果不是这样的,要不是一切突如其来的变故,他怎么会突然失去梁湾,以及……差点失去整个张家。

“难道,不是你派人去追杀我和白起?难道白起不是你安排在我身边的棋子吗?难道你张日山不是那个不择手段的幕后黑手?”脸上给我冷漠的问着眼前这个早已失去了理智的男人,她觉得她可能已经成功了,只要看着他失了分寸,她就赢了一点。

“这不完全是我,一开始白起确实是我安排在你身边,想让你出轨,然后我就……总之后来的事情绝对不是我做的,也不是我想的,湾湾, 你信我好不好?”张日山蹲下身子,双手握住梁湾的手臂,诚心诚意的注视着她的双眼,好像在恳求,又是在道歉。

“还有我们的孩子,你永远也无法知道,一个快要出生的孩子就那样被手术刀拖了出来,然后血淋淋的看着我,他好像在喊,妈妈,不要丢下我,妈妈,我好怕……”梁湾抚摸着张日山的脸蛋,好像把他当做了自己死去的孩子,一边调教着,一边夸奖着:“宝宝,你长得好像你爸爸;宝宝,妈妈错了;宝宝,以后一定记住不能学你爸爸,他不是个好爸爸,他抛弃了我们。”诉说着一切的梁湾早已麻木。

唯有张日山泣不成声,他这才知道,自己当初有多么不堪,没想到自己的亲生骨肉会被自己的一时不解而离开了人世,或许这就是他的报应吧。

“对不起,湾湾,当初是我不好,是我坏,是我听信了小人的胡言乱语,才会对你和孩子这样,你原谅我吧,这样,你打我,你打我吧。”张日山握住梁湾的手拍打着自己的脸,捶着自己的胸口,可梁湾停住了,她轻轻的摸了摸他的脸蛋,嘴角露出了苦笑“无论以前发生了,什么,我都明白了一个道理,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正因为你看我和白起有说有笑,所以你才会心生妒忌,然后对我们赶尽杀绝吧。”然后她一巴掌拍在了张日山的脸上。

深深浅浅的巴掌印出现在张日山的脸上,是啊,他认了,受了这么多苦,她不能接受是肯定的,可是他此刻最恨的是自己,唯有日后百倍的疼爱才能修复她受伤的心灵了吧。

“是我不好,以后再也没有人能拆散我们两个了。”张日山跪在了梁湾面前,这一刻无关什么尊严,他想要的只是梁湾一个肯定的回答。

见梁湾没有回应,张日山继续说:“等你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我就放你走,但是我希望你别刻意躲着我,我会重新追求你,无论被你拒绝多少次,我都会继续,只要你愿你,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什么都可以?”梁湾问。

张日山点点头。

“我要你去死,你也愿意吗?”梁湾狠心的说。

只见张日山低头犹豫了一会儿,梁湾轻蔑的转过头,然后张日山快速的从地上站了起来,走到床边,这是别墅的二楼,说不高,可是也足以把人摔个半死,除非运气好,残废也是可以,张日山二话不说的头也不回的从窗户往外一跳,还没等人落地,梁湾立刻从床里爬了起来,她脑海中浮现出满地是血的男人模样,她跑到楼下一看,所有人都驻足在旁边,大声呼喊,果不其然,满地的血,梁湾抽搐着嘴角,她大声喊着张日山的名字,抱着张日山,白色的睡衣裙也被血晕染了,红白相间的透着花晕,有的仆人还晕倒了,罗雀立刻拨打了救护车的电话,此刻一个家庭私人医生都没办法救治了,好在附近就有一家大医院,没过几分钟,救护车赶到。

“夫人,您还是在家里了好好休息吧,我陪同去就行了。”罗雀关切的问。

“没事,我也去。”梁湾颤颤巍巍的回答,她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她只知道,张日山不能死。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