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律|Powered by LOFTER
本命梁山cp

“张日山,我喜欢你叫我湾湾,还以为我这一辈子再也听不到你喊我的名字了。”梁湾嘟着可爱的小嘴,像极了一个小媳妇,依偎在张日山身边,这一切都这么的不真实,或许对于梁湾来说,这不是张日山的梦,而是梁湾的梦吧。

 

“湾湾,我……接下来我知道会发生什么,你先睡一下,休息一下。”张日山安抚梁湾入眠。

 

待梁湾入睡后,张日山将天心石粉洒在了外套上,他知道等会蛇柏会攻击他们,这石粉可以保护梁湾,不能像上一次一样,浪费了一袋天心石粉。

 

张日山注视着眼前的梁湾,脑海中想着一切的一切。

 

和梁湾在一起后,渐渐的将九门的事情交给了吴邪,然后和两位过上了天伦之乐,那种生活平淡而优雅,可是梁湾还是离他而去,张日山不敢再奢望什么。深爱的人离世后,他也经历了很多,看着身边许许多多的人都离去,罗雀、坎肩、甚至连九门都更新换代。

 

张日山觉得一切真的很不可思议,难道是古潼京的神秘特质吸引了他回到未来,拥有了预知未来的能力,他不能再让梁湾死一次了,或许,只能去探究古潼京深处的神秘力量。

 

张日山打算将梁湾平安送出古潼京,再去一个人寻找古潼京能令人不老的秘密。

 

顺利走出古潼京后,安顿了梁湾,张日山悄悄的又回到了古潼京里。记忆过人的他,带着梁湾毫发无损的逃出了古潼京,又不费吹灰之力的找到了深处。

 

这里,曾经也是他和梁湾一切得知秘密的地方。

 

“张日山,我等你亲口对我说,娶我。”在新月饭店门口的故事全都变了,不是梁湾懊恼的骂完人转身离去,也不是张日山强硬的抱起梁湾,那天夜里他们很和平的完成了张日山的终身大事。

 

张日山站在空无一人的地下,回忆起那晚的干柴烈火,不禁也红了脸。可是现在不是回忆这些的时候,他必须马上找到藏海花。

 

美好的东西总是短暂的,连张日山和梁湾的幸福也不过只够做一场梦的时间。

 

梁湾等了许久,都没有等到张日山联系她,可是他张日山绝对不是那种吃完就不认账的人啊,梁湾联系了张日山身边的人,罗雀什么都不知道。

 

张日山这一次的离开是没有通知任何人,罗雀、坎肩他们当然不知道。

 

从那以后,吴邪在大伙的劝说下掌管了九门,可是因为一些内部的反动势力依然在延生,导致了九门不毁而自毁。

 

加上汪家人还存在的余党,入侵了九门内部,导致了九门彻底的瓦解了。

 

梁湾……梁湾以为张日山玩弄了她,终究是放下了他,嫁给了别人。

 

那张日山呢?

 

那日古潼京风云突变,外部堵住了古潼京的入口,内部畸形异物各种的攻击张日山,在那苟延残喘之时,张日山还是没有见到他的希望。

 

他想利用藏海花延长梁湾的生命,却不料被一辈子都困在了古潼京,甚至是活成了噩梦。

 

古潼京,成了一个别人进不来,他也出不去的地方。

 

或许这就是上天对他的惩罚,本以为预知未来后可以改变命运,本以为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拯救心爱的人。无奈上天不允许,他才明白,这绝对不是巧合,一定是做梦,一定是梦。

 

张日山必须从梦里醒来,他试过了无数的方法试图打破自己的梦境,万般艰难也是真的,他真的被困在了古潼京,永无出去之日。

 

梁湾嫁的人对她很好,可是她能忘记张日山吗?

 

才结婚不到三个月,梁湾又离婚了。

 

“张日山,我怀孕了,是你的孩子。”梁湾本以为可以过上常人的生活,照常的在医院上班,照常的和同事相处,终于脱离了那种被人追杀担心受怕的日子,黎簇他们也会偶尔联系,可是却不再见面了,彼此都有各自的生活。

 

可是,梁湾却怀了张日山的孩子,梁湾还是放不下张日山,提出了离婚,打算独自抚养孩子长大,一定会等到那个人,也许会等到。梁湾总是这样安慰自己,而那个人他到底在哪里。

 

以后可以对孩子说,你的爸爸是一个大帅哥,你妈我对他是一见钟情。

 

“张日山是吧。”梁湾顶着大肚子,看着手里的病人资料,欣喜若狂的走到病房里,眼前的男人虽然也是手被炸伤了,可不是张日山,这老天真会戏弄人,基本每一周都会出现一个叫张日山的病人出现在这个医院。

 

每一次听见张日山这个名字,梁湾还是会抱着希望去见一见这个病人。

 

“梁医生,救救我。”梁湾又梦见了张日山,每一次梦都里张日山都在向她求救,这一定并非偶然,难道是张日山向她托梦?

 

梁湾摸摸肚子,这个小调皮会不会和张日山一样,梁湾光是想着孩子未来的模样就有了几分满足,内心有一种强烈的预感,或许她应该去一趟古潼京。

 

“孩子,你觉得我应该去吗?如果去,你就踢两下妈妈的肚子。”梁湾看着自己的肚子。

 

未出世的小家伙动了一下。

 

“孩子,还有一下。”可是过了一会,那另外一脚还是没有动静,梁湾叹了一口气。

 

这时,小家伙又动了一下,梁湾笑了。

 

“你这家伙,和你爸一样,都是慢半拍啊,可是你要知道,以后你面对感情慢半拍,可是不会有第二个你妈我这样的傻女人等你哦。”梁湾轻轻抚摸肚子。

 

谁又知道这是不是上天再次给他们的机会,还是上天给他们再开的玩笑。

 

张日山本来是一个人,有了梁湾,成了一家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