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律|Powered by LOFTER
本命梁山cp

“张教授,请问你觉得老师和学生谈恋爱是否有违伦理道德呢?”台下一名过耳齐肩亮粉色短发齐刘海少女没等讲台上的老师答应就站起来提问了。

 

“这位同学问的好,对于禁忌伦理的爱情呢,虽然说是有违常理的,但是现在师生恋已经不在这个范畴之内,所谓师生恋,不过是老师和学生,重点不在于他们之间的职业身份,而是在于他们能不能冲破职业操守这一方面,例如老师有没有强迫学生忠于自己,或者他们之间是否存在于利益相关,感情这东西,即使你破坏了自然法则也没办法阻止。”台上的男人有条不紊、一身黑色西装,一头简单的寸发,直视着这对面提出问题的女学生。

 

“那如果违背了伦理道德呢?”女学生又问。

 

“这位同学请先坐下吧,不如把机会留给其他同学。”老师似乎是有些慌乱,不想让这位同学继续提问。

 

然而学生不屈不挠:“张教授,据说你爱上了自己的妹妹,而且她还是你的学生,请问这件事情是真的吗?”

 

想必提问的学生是想让老师出个丑,没想到这位张教授文质彬彬的扶了扶眼镜:“是的,我和我同父异母的妹妹相爱了,并且在下个月,我们就要订婚了。”只听见台下的一片欢呼声,伴随着欢呼声,张教授走下了台,迈着平稳的步伐走到刚刚提问的女学生身边,双手撑住桌面,这会儿他没有扶他的眼镜,而是轻轻的抬起女学生的下巴,凑近的问:“未婚妻,你就是这样刁难你的哥哥吗?”

 

此时,周围传入耳边的欢呼声更加疯狂肆虐,没想到这个提问的女人竟然就是张教授所谓的妹妹以及未婚妻,天啊,这太劲爆了吧!

 

我要这甜甜的恋爱,啊啊啊,众人议论纷纷。

 

“叮咚——”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学生们都走的差不多了,留下的两人非张教授和未婚妻了。

 

“张日山,你什么意思?”女学生不乐意的问道,背对着张日山。

 

只见男人双手环抱住女学生的脖子,在她的耳边吮吸着什么。

 

“我不过是昨天晚上没回家,你就一大早跑来这里质问我了?”他闭上眼睛,嘴里说着:“你早上不是没课吗,难为让你起这么早,光顾我的课堂,需不需要什么奖励?”只见他伸出舌头,舔舐着女人的耳朵,鼻头轻微颤动,闻着她头发丝的芳香。

 

“闹够了没有。”她一把推开了这个在她身上享受的男人。

 

“明明是你先闹的,还怪起我来了?是谁让我在课堂上公然的宣布我们的关系?”只见张教授环绕在女人的四周。

 

“我……我只是想确认我们的关系,可是我没想到你会破罐子破摔,而且,我什么时候答应做你的未婚妻了?”女人急了,转过身,一股温热贴在了自己的红唇上,竟然是他的嘴巴此刻正紧紧的贴住了自己的嘴巴,她吓得往后一退,一个不小心差点摔倒,好在被男人双手抱住:“怎么这么不小心,冒冒失失的,怀孕了怎么办?”

 

此时正好有几个学生听见,路过窗边,嘴里念叨着:“什么,张教授老婆怀孕了。”

 

“完蛋了,现在更是洗不清了……”女人想出去解释,可是那些人早就走远了,而且她还走不开,被张日山紧紧的抱住。

 

“哥哥,你是我最好的哥哥,你能放开我了吗?”女人哀求的看着男人。

 

“傻湾湾,到手的羊肉,能这么轻易的就松口吗?”男人低下了头,不知何时眼镜已经摘掉,露出一双眉目星剑的桃花眼。

 

“你又不是大灰狼,怎么喜欢吃羊肉呢……”哪知女人继续干扰。

 

“一起生活了快二十年了,你连我是狼是羊都分不清,看来今天我要让你见识一下我到底是什么。”说完他再一次的将嘴唇覆在了女人的嘴唇上,那种温柔中带着一丝丝的霸道,霸道里有藏着欲望,吻的缠绵、吻的寡断,连续之间又喋喋不休。

 

他是她的哥哥,大学教授,人称腹黑山,张日山。

 

她是他的妹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没有人称,只是被称为张日山的妹妹存在着,梁湾。

 

不是同父异母,也不是同母异父,只是一个从小就收养着的童养媳,如今长成了被称为女人的模样,他也不是非她不可,但是张日山说过“她作为大灰狼的食物,最好不过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