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律|Powered by LOFTER
本命梁山cp

看着病症床上的男人,她似乎想了很久,眼里的血丝像藤蔓一般,蔓延着整个病房。

“如果你不是张日山,我不是梁湾,结局是不是会不一样。”女人自言自语,病床上的男人不是空气,不是尸体,他只是没了意识。

“夫人,总裁他只是暂时昏迷不醒,您身体要紧,已经连续几日没有睡个好觉了,要不您先去隔壁房间休息吧,这里我看着就行了。”一旁的罗雀早已恢复了精气神,这也是躺在那里的男人交给他最重要的一点,即使有一天我身处险境,你也要学会振作。如果没有梁湾,他可能也会崩溃,但是已经有人如此辛苦,他更加不能倒下,公司部分职务他还需要替张日山监督。

本以为梁湾会继续执拗,没找到她乖乖的站了起来然后转身往门口走去,那每一步都是颤抖的,虚弱无力。犹如夏日里被烈日灼烧后萎靡的花儿。

拖着疲惫的身子勉强坐在了病床上,她此刻的脑子完全是麻木的,好像日子已经走到了尽头,伸手触摸的是黑漆漆不见五指的黑暗,那里有一个声音在召唤着她“跟我一起走吧,湾湾,离开这个纷扰的世界,去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梦幻天堂”,这话听起来有点滑稽,可是又那么美好,她一点一点的被带着走了过去,即使是黑暗深处,好像也有一道属于她的光芒在等待着她。

“快看啊,有人跳楼,天啊!”随着一声尖叫在窗外响起,此刻也正在楼下的男人听着女人的声音往上一看,二话不说的连忙离开了。

他敲着刚刚看到的位置,不顾一切的用脚踢开了门,最终还是一旁的护士用钥匙打开了房门,还骂骂咧咧的说着“要是把门砸坏了看你怎么办,这里住的可是张氏集团的总裁夫…”还没等护士念叨完,男人已经快步赶到了里面。

男人一把搂住了要跳下窗的女人,只见女人挣扎着,不断的反抗,她嘴里不断的说着“放开我,让我去见他!”

“湾湾,你疯了吗!”时樾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可是此时的梁湾早已失去了理智,指甲抓着男人的手臂,越是护着她,他越是被伤害的惨烈。

“梁湾,你给我清醒点,张日山他算什么男人,不过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罢了,你还有我,我会爱你一辈子的,湾湾,你给我醒醒啊!”时越终究还是说出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对于梁湾的爱,他不比张日山少,何况,他对梁湾,没有亏欠,可唯独还是输给了张日山,难道真的是后来的深情付出永远也比不上最初的无情执念。

“因为他是张日山啊。”梁湾的回答还是让时樾失望了。

他漠然展望的那一瞬间,她重心一失,向着那无尽的深渊一越,时樾本能的拉住了她的手,也随着一起掉了下去。

就在那一瞬间,她才清醒,认出了这个跟随自己一起想不开的男人是时樾。

“你不该这么傻,因为我根本不爱你啊。” 慢慢的,梁湾闭上了双眼。

往事历历在目,即使多次的差点死亡,都没有阻止她真心爱着张日山的那颗心,其实是又爱又恨,越爱越恨,谁知爱恨交织的两人,还有一个不该有的牺牲品,可是再怎么后悔莫及,都已经阻止不了一切了。

是深渊,还是重生。

是结束,还是开始。

“张总裁,你终于醒了。”罗雀兴奋的看着眼前病床上的男人,昏迷了整整三个月,正是三个月前的某天,总裁夫人以及总裁的竞争对手双双坠楼,也陷入了昏迷状态,明明医学这么发达,可是也救不了一些想沉睡的灵魂,只能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

奇迹般的,张总裁三个月后竟然苏醒了。

罗雀欢喜不已,他望着眼前的男人,可是此时对方的眼神却异常冷漠。

他直勾勾的看着罗雀,恍然醒悟似的抛出一句话“湾湾没事吧?”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