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律|Powered by LOFTER
本命梁山cp

人性是经不起考验的,对于张日山也一样。

听说某某人在铭盛酒吧看到了张总,这可好了,总裁夫人挺着个大肚子就赶到了现场,抓了个正着,见张总裁左拥右抱,气不打一出来。

员工们纷纷议论,谁知那个挺着大肚子捉奸的总裁夫人此时正站在他们身后,拼命咳嗽了一声,就把他们吓得退去了。

“张…总裁夫人…我们…”带头议论是非的女秘书先开了口,毕竟她想圆场,可没等她想好措辞狡辩,大肚婆一个眼神示意她去给她开门,茶水间的气氛一下子安静了,女秘书带着总裁夫人快速赶到总裁办公室门口,正当女秘书要敲门示意的时候,却被一个凶狠的眼神打断了,她摇摇头,示意不要,而是让她直接开门。

没想到这一开门的后果可真是触目惊心,里面一对衣衫不整的男女,双目快速转向门口。

“好你个王八蛋,没想到你还是背着我去鬼混了!张日山!离婚!”

“湾湾,你听我解释,真的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

“解释?你都这样了,还解释什么,现在立马请律师,我要马上离婚,一分钱都不会留给你!”说完,总裁夫人挺着大肚子屁颠屁颠的离开了。

夜幕降临,铭盛酒吧的包间里,发生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梁小姐,这次你找我来试探你老公,结果正如你期待的那样,后事也处理好了,剩下的佣金可以给我了吧。”说话的女人正是白天在办公室被捉奸的那个女人。

而另一边,一只手撑着腰,一只手拿着卡递给对方的女人却是那位名副其实的张总裁夫人。

“放心吧,卡里有20万,这场戏你演的不错,没想到吧,他也会有今天,我要他人财两空,当初害得我父母离异,抢夺我家产的男人,如今也已经受到了应有的惩罚,我也可以安心的带着我的孩子,过完下半生了。”

说罢,她戴上墨镜,一丝不苟的离开了酒吧。

夜幕降临,总有人会被无情的击杀。

“代入感怎么样?”女人拿着手里的小本本,憨憨的蹲在沙发旁,问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的男人。

“我说梁医生,你不改行做编剧真是亏了你,谁让你这脑袋瓜了里整天都在想什么,为什么这男主和我一个名字,还有女主也叫湾湾,你是把平日里对我的怨恨都写在了故事里吗?”男人用戳屏幕的手指头戳了戳女人的额头。

“张日山,你不懂,我这不是怨恨你,只是我刚刚报名了夫妻的世界比赛,就是自导自演一部剧,我觉得我们挺合适的,而且让你演渣男,是想看看我家亲爱的不同的一面。”女人嘟着小嘴,吧唧吧唧的搂住了男人的胳膊,男人一把拉起女人,搂在了怀里“既然要演坏男人,不如现在就试试做坏男人的感觉吧。”说完,他抱着女人走进了房间。

“张日山,放开我,哈哈哈,痒~”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